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扮嫦娥中山大学征婚兼招聘 雨中舞蹈惹人怜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12 07:03:28 -- 字号:TT

\

图1:天公不作美,“嫦娥”湿身对“情郎”们秀才艺

    9月8日,正值中秋当天,一位身穿古典服饰的女生来到广州中山大学,手举标语在学校广场进行现场征婚。虽然不少走读的学生都赶回家去过节,但“吴刚,和我回家一起过节”的标语还是吸引了不少住校生的关注。

    “广场有美女征婚!”中山大学的学生们三五成群的感到现场一探究竟。美女的要求也写在了告示牌的背面,要求鲜活美好的男子,最好是程序员或工程师。作为国内理工科重点高校,这可让一向自卑于理工男未来苦逼IT路的学子们心情大好,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符合要求,而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嫦娥”妹妹还是现场秀才艺,湿身为现场学生跳起古典舞蹈,引发了围拍。

    “嫦娥”的现身引发了网民的关注,在“嫦娥”妹妹被广大学生发布到微博后,很多网民也开始关注这次中秋征婚事件。但也有人指出,这样的举动明显有人刻意安排,如果不是炒作,看征婚要求难免不会是招聘需求,或许是商家招聘大学新生吸引眼球的方式。

    但也有年轻网友认为,如果自己正值毕业,遇到这样的企业进行“征婚招聘”,或许会想也不想就去应聘。中国的企业文化都很木讷,拥有如此创新意识的招聘方式,或许也能说明这是一家具有创新意识的年轻团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