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乘坐公交睡着 被司机叫醒邀其喝两杯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孟燕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2 16:03:04 -- 字号:TT

    10日晚,K100路公交车上,一名醉酒乘客非要“邀请”正在运行中的驾驶员“去喝两杯”,还直接睡在了公交车上,直到家人赶来将他接走。

    10日晚8点左右,济南公交四公司三队K100路驾驶员杜峰执行完运行任务,向车队反映一名醉酒乘客睡在车厢地板上,怎么也叫不下来。杜师傅还表示,此前车辆行驶到无影山站点时,车上只剩下他和这名醉酒乘客。这名乘客突然走到杜师傅跟前,一直念叨说看着杜师傅面熟,要和他做朋友,还邀请杜师傅下班后和他一起喝两杯。

    说完,醉酒乘客就走到车厢中间躺在地板上睡了起来,怎么叫也叫不醒。杜师傅只好将他拉到了车队。

    车队人员与杜师傅一起上车查看这名乘客的情况。男子30多岁,躺在车厢地板上满身酒气,旁边扔着一部手机,钱包也从裤子口袋里掉了出来。车队人员反复叫了该男子多次,他都是睁开眼看看又继续睡。正当车队人员准备拨打110报警,让警方协助解决时,男子丢在一旁的电话响了起来,经询问对方是男子的家人,车队人员说明情况并告知了车队地址。直到8点40分左右,一男一女赶来,用车将醉酒男子接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