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因避让车辆失控 腾空冲入反方向车道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唐楸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5 16:11:39 -- 字号:TT

  出租车因避让车辆,冲入反方向车道。

    昨上午10点40分左右,朝天门大桥上演了一出惊险的飞车秀:一辆出租车因避让车辆,失控腾空而起冲入反方向车道。

    昨上午重庆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朝天门大桥中段公路中间隔离带被撞出一个10米长的缺口。桥面散落着被撞坏的塑料隔离带碎片,地上到处都是碎玻璃渣。

    江北往弹子石方向,一辆牌照为渝BIT661的出租车斜靠在公路边护栏上。出租车整个后备箱已经撞没了,车头底盘被挂掉了一大块。驾驶室里一片狼藉,副驾驶座位上残留着少许的血滴。

    “我想起来,现在脚都还是软的。”罗女士回忆,早上她和老公驾车从西彭来弹子石找同学。行驶至朝天门大桥中段时,一辆出租车撞破大桥中间隔离带,从反方车道飞了过来。她老公连忙驶向最右边车道避让。出租车一路旋转撞上大桥护栏才停下来。

    出租车司机小王介绍,当时自己载着一位30岁左右女乘客,从弹子石往江北方向行驶。在朝天门大桥中段,因避让前方紧急变道的另一辆出租车,导致车辆失控撞破隔离带冲入反方向车道。

    “有点突然,可能我方向打得过了点。”小王说,下雨后的桥面还有些湿润,突然转弯车辆打滑才导致车祸发生。由于系了安全带,小王仅左手臂被碎玻璃划伤。乘客因为没系安全带,伤情严重一些。

    昨中午12点左右,重庆晚报记者来到江北区长安医院3楼重症监护室,受伤乘客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