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驾被扣 多人欲从警车抢人踢打民警(图)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海东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7 15:58:35 -- 字号:TT

    昨日2时许,在五一路群众路口平安大厦前设卡查酒驾的民警,执法时遭多名男子围攻。多名民警的反光背心、帽子被撕扯,其中一名民警还被踢打。这一幕被路过的市民小谢记录了下来。

    小谢称,他路过平安大厦时看到,台江上海派出所民警在路口设卡查酒驾。“路口有四五名民警,还有几名协管员。一辆车的司机被拦下后,先吹了(酒精测试仪)一下,红灯亮了,然后民警叫他下车配合检查。”小谢告诉记者,涉嫌酒驾的司机下车后并不配合,一直不肯吹气,民警决定带他去抽血,并让他坐到警车上。

    通过小谢拍摄的录像,记者看到,男子坐到警车后排后,与该男子同行的朋友过来,要拉开警车门“救”出男子,与前来制止的民警发生了拉扯。民警的反光背心、帽子都被他们扯了下来,还有民警被踢了一脚后倒地。

    “这些人太嚣张了,喝了酒还敢开车,明明违法了还敢打警察。”小谢说,在逾3分钟的拉扯中,这些人还不停叫骂着诸如“警察算什么东西”之类的话。

    昨晚记者从台江警方获悉,上述涉案的嫌疑人已被拘留。

    (★感谢读者小谢拨打本报热线968800提供线索及录像,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报4楼热线值班室领取线索费100元。)

    □相关链接

    今年民警遭遇的

    暴力抗法事件

    8月9日,对湖派出所民警在卢滨路查酒驾时,陶某及其亲友拳打民警,致一名民警轻伤。

    3月28日傍晚,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因走机动车道,被民警在三县洲大桥拦下处罚。男子不停谩骂、推搡民警,并用肘部击打民警胸口。

    2月20日晚,一对孪生兄弟在仓山上三路某KTV内与人打架。民警准备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时,哥哥突然掐住民警的脖子,弟弟则辱骂、踢打民警和保安。经法医鉴定,民警和保安轻微伤。

    2月19日晚,失恋男子谢某醉酒后打服务员,台江上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谢某突然打了民警一巴掌,并拿起一张塑料凳朝民警砸去。

    1月24日,仓山则徐大道一名男子因驾车加塞被拦下,但他突然踩油门,致民警被拖离摔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