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组图:驾校教练在教练车内与女学员激吻被拍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郑诚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8 13:53:32

组图:驾校教练在教练车内与女学员激吻被拍

  教练和学员车内激吻

    羊城晚报讯记者郑诚报道:一条时长40秒的视频近日在佛山各大论坛上火了起来。视频为监控探头所拍,内容为一男子在一辆教练车内和身旁的女子多次激吻。发视频的人说,这名男子是一名驾校的教练,而女子为他的学员。目前,这段视频在佛山驾校圈内可谓众人皆知。而事件的当事人霍先生(化名)也承认,这件事是他错了。

    15日,记者在佛山天天新论坛上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中,一辆粤Y牌照的教练车停在一处涵洞中,一男一女坐在车上。没一会,女子就从副驾驶位上探身上前多次亲吻抚摸了一旁的教练,期间两人还有说有笑。有网友人肉出视频男主角是佛山市南海九江一驾校的教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