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鹤壁一生产雷管出租屋发生爆炸 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永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0 15:05:21 -- 字号:TT

    20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鹤壁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发生于14日的鹤山区鹤壁集镇一出租屋内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属于一起责任事故。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14日上午11时许,位于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孙圣沟村一出租屋内,有人在私自生产雷管操作工程中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当地警方介绍,由于该出租屋比较偏僻,事故没有殃及到周边无辜群众。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向省、市有关部门进行了上报。

    据了解,孙圣沟村位于鹤壁集乡南部,紧临鹤煤集团三矿,属城乡结合部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