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把密码写银行卡背面 被小偷取走2万元

来源: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4-09-21 15:15:57 字号:A- A+

    岐山县一男子在麟游县医院实施盗窃后,将受害者的钱包扔掉,但没想到里面还夹着一张他的住宿票,麟游警方近日按图索骥抓获了嫌疑人。但由于被盗者的银行卡后面写着密码,偷钱包的男子取走了银行卡中的两万元并挥霍一空。

    “上个厕所,也就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钱包就不见了。”9月19日,麟游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郭伟说,今年7月下旬,麟游县两亭镇马家山村的村民张女士,带着9岁的儿子在麟游县医院住院,在医院内,放着救命钱的钱包被偷。

    郭伟说,案发两天后,有群众捡到了装有张女士身份证的钱包,里面有三张银行卡,两张背面都写着密码。而钱包内还发现一张住宿小票,根据这张小票所提供的住宿地,民警发现,酒店登记的身份信息上的男子,正是医院监控中多次出现的嫌疑人。

    通过查询比对登记住宿的身份证信息,警方确定嫌疑人是岐山县凤鸣镇的史某(男,22岁)。9月15日,警方将史某抓获,史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史某盗走钱包后,发现三张银行卡中有两张背后写有密码,便从银行卡上取走两万元。之后,史某便把钱包丢弃在一个垃圾桶内,由于他的一张住宿票夹到了钱包内,这也给警方破案提供了线索。目前,史某已被警方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