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掉入河中不幸溺亡 没有护栏存隐患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2 15:38:27 -- 字号:TT

  溺亡男子被打捞上来。 

    21日上午,泰安渿河东路上河桥北侧,泰安蓝天救援队从渿河中打捞出一名年轻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泰安公安初步判断该男子系溺水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条橡皮艇在河中,几名身着蓝色制服的蓝天救援队的救援人员正在打捞。 

    10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从水中被打捞上岸,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一知情者称,该男子19日晚11点左右,与朋友在渿河东路的夜市摊点吃饭,酒后到摊点对面的岸边上厕所。一段时间后,不见男子回来,打电话也没法接通,朋友以为男子回家了,就向其家里打电话询问,才知男子并没有回家。溺水男子的家人说,“我们到周边宾馆及其他地方寻找,找了33个小时,都没有线索,最后怀疑可能掉入渿河,就拨打了蓝天救援队的求助电话。”

    一名市民说,渿河经常发生一些溺水事故,“河两边没有护栏,岸边石板又比较滑,一不注意就容易掉下去,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