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躲赌债离家失联 妻子等待4年后起诉离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5 08:02:57 -- 字号:TT

    丈夫染上赌博恶习债台高筑,为躲债选择离家出走。妻子在等待4年后起诉要求离婚。近日,通州法院受理了此案。

    李女士称,她与马先生经人介绍相识,结婚后不久生育一女。2010年左右,马先生因交友不慎,染上了赌博恶习,家中积蓄很快输得一干二净。不仅如此,马先生还找各种借口向亲戚朋友借债赌博,致使负债累累。面对咄咄逼人的追债人,马先生选择了逃避,他抛下结婚刚3年的妻子和两岁多的女儿,离家出走,音讯全无,如同人间蒸发。

    李女士称,马先生离家后,其公婆对她产生偏见,婆媳关系异常紧张,争吵不断。她因孤立无援,倍感焦虑,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无奈将女儿留给公婆照料,自己回到外地娘家。李女士说,在马先生离家出走的4年多里,她尝试通过各种途径联系马先生,却始终无法取得任何线索。

    法院受理此案后,尝试通过相关途径联系马先生,包括联系马先生父母及马先生户口所在地的村委会和派出所,但均未找到马先生。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裴晓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