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艇走私被截 香港海关水警捡286部iPhone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7 14:43:25 -- 字号:TT

快艇走私被截香港海关水警捡286部iPhone6

香港海关与水警在流浮山截获大批走私iPhone6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关联同水警前晚采取联合海上行动,在流浮山岸边破获一宗涉嫌用快艇走私智能手机案,行动中检获200多部最新款的iPhone 6手机,总值约160万元。

    香港海关联同水警西分区人员前晚在深湾路,发现数名可疑男子利用一艘小型舢舨接驳,将一批货物由红树林岸边搬运至一艘停泊在离岸较远的快艇上,执法人员随即采取行动。

    数名疑人发觉事败立即登上该艘快艇逃去,遗下一批怀疑走私货物在岸上。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获11箱共286部总值约160万元的最新款的iPhone 6手机。

    今次亦是继上周六(20日),香港海关及水警在西贡黄石公众码头检获总值约300万元涉走私的iPhone 6智能手机后,第二宗同类海上走私案。

    海关指出,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若输出未列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罚款200万元及监禁7年。海关会继续与水警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以遏止海上走私活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