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和乘客快车道上说话被撞飞 肇事司机自首

来源:华商网 作者:卿荣波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9-28 14:44:02 -- 字号:TT

    昨日凌晨4时40分许,西安市丈八东路上发生了惨烈车祸,一辆越野车在自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将快车道上站着的两名男子撞飞到绿化带里,两人不治身亡。

    昨日早晨6时,事发现场快车道和绿化带上残留着血渍,还有一个车后视镜和一些车辆碎片。据现场群众讲,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越野车,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他驾车逃离。

    知情人称,丧生的两名男子中,一人是出租车司机,另一人是乘客。两人之间有一点小纠纷,出租车先是停放在事发位置,后来,出租车司机将车辆挪到了慢行道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又返回快车道的位置,还在说着话。结果,越野车开了过来,撞上了他们。

    交警雁塔大队根据车辆残留的后视镜和碎片,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本田CRV。昨日上午7时40分许,22岁的肇事男子冉某投案自首。据其交待,他9月26日心情不好,当晚11时许和朋友一起吃饭,一直吃到了昨日凌晨3时许,然后就驾驶着朋友的车辆在路上溜达,结果出了意外。他称自己很后悔,并说事发后就蒙了,不知道怎么就离开了。后来朋友从现场和医院了解到,事情比较严重,就陪他去投案。

    据了解,在事故中死亡的出租车司机姓张,36岁,扶风县人,车上的乘客30多岁,四川人。

    目前,警方已经对冉某做了酒精检测,结果尚未出来。冉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记者 卿荣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