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称能代购港版iPhone5 骗十多人订金后消失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东旭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9 15:50:57 -- 字号:TT

    哈市市民贺某在伊春市自称能帮人代购港版iPhone5,价格能便宜不少,在收了10多个人近7000多元的订金后,贺某突然“消失”。22日,贺某回到哈市香坊区健康路办身份证时,被机智的户籍民警识破。

    22日上午,贺某来到香坊区健康路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户籍民警苗红梅在将贺某的身份信息调取出来后,发现贺某为网上逃犯。随后,派出所内的民警将贺某抓获。

    目前,香坊警方已将贺某移交伊春警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