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型快艇挤进12人严重超载 撞上桥墩一人失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9 15:58:42 -- 字号:TT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严重超载的小型快艇,在浏阳河水面上狂飙时,驾驶员疑因一时分神导致快艇与浏阳河大桥的桥墩发生刮擦,继而失控后撞向旁边的另一只桥墩,坐在艇前的3人落水,其中一男子不幸溺水失踪。至昨晚10时30分记者截稿,打捞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打捞作业。海事、水警等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事发地位于晚报大道东端的浏阳河大桥下,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小艇分为两个区域,前面2个座位,后面则是3人位,挤挤的话,勉强能坐4人。前面的区域位于艇头突出的部位,虽然很窄,但还是设置了围成半个圈的皮座椅,靠背非常低,拉手也很不起眼,埋下安全隐患。在该艇的左前侧,碰擦过的痕迹明显。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开船的人正在接受调查,而这个快艇肯定没手续。

    驾船者的好友称,“包括大人和小孩,船上当时一共12个人,前面3个、后面9个。孔东(音)开船从下游往上游走,一不小心与中间的北侧桥墩发生刮擦,船就失控了,撞上了相邻的南侧桥墩,挤在前面的3个人就掉进水里了。溺水者姓方,38岁,身高1米65的样子。”据其介绍,该失事快艇最高时速达80公里,“听他(驾船者)自己讲,当时是回头往后面看了一下,分神了。”据了解,除了溺水者,还有一人的头部被撞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