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被通缉逃犯带母亲到北京旅游落网 老人泣不成声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欣王海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1:03:59 -- 字号:TT

    昨天中午,北京北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地下候车区进行例行检查时,将网上通缉人员韩某抓获(如图)。此前韩某因持刀抢劫被黑龙江警方通缉。

    昨天中午11时许,北京北站派出所民警在北站地下候车区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一名网上通缉人员韩某。案情显示,今年6月25日23时许,韩某伙同他人骑着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在一宾馆门前持刀抢劫了一女子的粉色提包,包内装有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一个钥匙包和400余元现金。案发后,韩某等人随即被黑龙江警方列为网上通缉人员。

    韩某被抓获时正和母亲在一起,当从民警口中得知儿子竟然是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时,老人起初不敢相信;而当看到通缉信息后,老人泣不成声。老人告诉民警,这次是儿子趁着国庆节带其来北京玩两天,没想到原本的欢乐假日竟然如此收场,而孩子此前竟然没有向家人透露出一点消息。

    被民警带走前,韩某的母亲紧紧拉着儿子的手,不停嘱咐儿子要好好听话,坦白交代,争取早日回家。

    目前,北京北站派出所已同黑龙江警方取得联系,当地警方近日将派人来京将韩某带回原籍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何欣 通讯员 王海蛟 通讯员 李彦臻/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