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着急回家奔丧 开农用车上高速手电筒当大灯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林清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1:07:33 -- 字号:TT

改装农用车上高速 通讯员供图

改装农用车上高速 通讯员供图

    10月3日晚,湖北司机王某为了回老家奔丧竟然驾驶改装农用车闯上高速公路,幸亏被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将该车拖离高速公路,避免了一起重大交通隐患。

    3日晚上9点半,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突然接到镇江南收费站电话,说刚刚一辆三轮农用车从免费放行通道闯进高速公路。巡逻民警查找了近20公里后,在扬溧高速公路丹徒互通处终于将该车截停。民警惊讶地发现,该车不仅是改装农用车,而且灯光不全,司机王某驾驶车辆,其妻子程某用手电照射观察前方道路,一路时速仅20公里。民警在现场了解到,王某夫妻俩在镇江从事弹棉花生意,3日白天突然接到老家电话,老父亲去世,便准备将农用车寄存在丹徒的老乡家中再回老家。由于不认识路,误驶入高速公路。民警依法暂扣了车辆,叫来拖车将该车拖离了高速公路。(通讯员 仇建新 记者 林清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