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笨贼入车盗窃反被锁车中 曾偷iPad后200元卖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1:29:39 -- 字号:TT

    笨贼彭某入车盗窃,结果被锁在车中。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于日前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彭某曾于2013年1月因盗窃被海淀法院判处刑罚,刑满释放3日后即再次作案。彭某自称,出狱后无事可做终日上网。

    2013年10月晚上10点多,彭某从网吧出来后,看到路边一小轿车副驾驶的车门半开,就想进去偷东西。彭某遂从车门进到车内,顺手把车门关上。彭某很快发现车内没有值钱的东西,就想赶快离开,但他没想到,自己已被反锁在车里,无法打开车门,车的警报器也在这时响起。彭某先是用保险带的硬壳砸副驾驶玻璃,结果只划破了车膜。后于惊慌之下开始奋力用脚踹车的前挡风玻璃,以一脚之力踹了十来分钟终于把车玻璃踹开一个洞,顺着这个洞爬出车外,后逃离现场。

    此外,彭某还于2014年2月在网吧上网时,盗窃苹果牌iPad4一台,后以200元出售谋利。

    2月8日,被害人通过网吧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彭某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记者 孙思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