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就餐手机拍照留念 拍到偷包小偷半个头(图)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9:12:44 -- 字号:TT

本报讯

右图为监控视频截图(蓝圈为贼手)。
  

到餐馆就餐,满心欢喜地拍照发微博,却没注意到眼前一双贼手拿走了自己的钱包。昨天,市民甘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自己遇到的烦心事,提醒其他市民注意。

2号晚上6点,甘女士带着孩子、父母到汉口城市广场豪客来餐厅用餐。用餐过程中,看着自己的母亲与两岁的儿子在一起玩耍,甘女士便用手机记录下用餐的温馨瞬间,并发微博与他人分享。可在用餐结束需要付款的时候,她才发觉装在孩子书包里的钱包不翼而飞,里面装有500元现金,价值2000元的购物卡以及身份证。

“明明书包就放在旁边,没看见人动过啊!”甘女士急忙拿出手机翻看用餐时的相片,希望找出到底是谁动过儿子的书包。翻到餐前一张母亲和儿子的合影时,一个中年男人的半个头出现在自己母亲的身后,引起了甘女士的注意。“他从我们购物的时候就跟着我们,我们在餐厅点餐,他却一直翻着菜单,看上去犹豫不决的样子。”

记者在餐厅的监控录像中看到,甘女士和母亲、儿子面对面坐在桌子的两端,而一名身着灰色衬衣的秃头中年男子则坐在甘女士母亲与儿子的背后。当时,甘女士要求母亲与儿子靠近一些,合影留念,她拿着手机取景拍照。就在这时,放在甘女士儿子身旁板凳上的书包被“灰衬衣”迅速移动,他取出一个长款钱包,站起身后不慌不忙地离开,整个过程不到5秒。

前晚,警方已受理甘女士的报案并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市民在餐馆就餐时,财物务必保持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不要因为玩手机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对于贵重物品更是要贴身携带,不要放在一旁。

甘女士说,被偷的钱包里还有她自己的身份证。如果有人拾到身份证,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2333333。(见习记者 姚传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