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偷配钥匙潜入前女友家 点火烧衣引发火灾

来源:东北网 作者: 2014-10-11 15:57:33 字号:A- A+

    家住在肇州县的孙阳,在和女友丁晓岚分手后,因怀疑其跟别的男人在一起,点火烧了前女友家的衣物和家具。

    10月9日,记者从萨尔图区人民法院了解到,孙阳因一时冲动,可能面临4年的监禁生活。

    偷配钥匙 潜入家中等女友一宿

    2年前,29岁的孙阳经人介绍认识了丁晓岚。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开始同居。期间,孙阳偷偷地配了一把女友家的钥匙。

    去年4月份,丁晓岚因两人经常吵架而提出分手。分手后,孙阳经常去找丁晓岚。无奈下,丁晓岚带着女儿暂住到朋友家。

    今年1月份,孙阳再次来到丁晓岚的家中,希望能挽回这段感情。他等了很久也不见丁晓岚回来,就用自己配的钥匙开门进屋了。迷迷糊糊睡到天亮。

    心生妒火 点火烧衣服引发火灾

    等了一宿都没见到女友,孙阳有些气愤,开始在屋里翻东西。他看到丁晓岚的衣柜里有一件新衣服,认为这一定是别的男人送给丁晓岚的,就用打火机把衣服点燃,扔到了床上。接着,他又走到另一间卧室,把床上的童装也点着了,随后离开现场。

    着火的衣服引燃了床和其他家具,邻居发现浓烟后,报了警。

    消防员把火扑灭时,屋里天然气管线的通气管已被烧变形并发生漏气,险些发生爆炸事故。

    最后,孙阳在其肇州县的家中被民警抓获。

    悔之晚矣 男子为冲动付出代价

    今年9月初,孙阳走上法庭。法院认为,孙阳未经允许,私自进入他人住宅。在未关闭天然气开关的情况下,为泄私愤,放火焚烧他人财物,引发火灾,足以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9月中旬,法院下达了一审判决,孙阳因犯放火罪,获刑4年。

    法官说,孙阳不满30岁,人生的路还很长。面对感情问题,他过于冲动,想挽回感情,却选择一种错误的方式。害了别人,更让自己丧失了自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