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曝十余城管围殴花店夫妇 官方:基本属实(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0-13 06:45:04 字号:A- A+

城管围殴

城管围殴

十余城管围殴花店夫妇

十余城管围殴花店夫妇

    近日,一段题为“鄱阳城管暴力执法围攻殴打妇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1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江西省鄱阳县城管部门,一位李姓负责人表示,视频内容属实,他们将处分打人者,至于怎么处分,要报局领导批准后才能公布。

    爆料:江西省鄱阳县城管暴力执法围殴花店夫妇

    爆料者将视频上传后,还附上了一段这样的文字说明:“我在芝阳路金怡酒店旁边开了一家豪情鲜花行花店,10月9日早上,由于店里的花灰尘太多,我和老公将花搬到门口除灰,这时正好城管的车在门口停下,从车上下来十几个人,一句话不说直接把我的花往车上搬,我上前跟他们理论,他们十几个人就围着我们夫妻两个拳打脚踢,十几个人有人拽着我头发,有人拉着我的手,有人踢我,致使我和老公全身多处受伤。”

    据了解,视频的拍摄时间是2014年10月9日上午9时27分,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2分钟。视频显示,9时27分27秒,一辆银白色写有城管执法的面包车上下来两个穿制服的人,径直走向一家临街的店面。随后这两个穿制服的人和一个白衣男子发生冲突,扭打在一起。9时27分36秒,面包车上走下来另外五六名穿制服的男子,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上前拦架被穿城管衣服的几个人围殴。

    目击者:10多名穿城管制服男子围殴花店夫妇

    10月11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人张某。据张某介绍,当时自己正要把店里的花拿出来擦灰,这时,过来两个城管,要我把花篮搬进店里去,我刚要搬进去,他们就过来夺我的花,我当然不愿意,就往回躲。他们随后又过来好几个人,一群人围着我打,我老婆拦架,也被四五个人围殴,他们揪住她的头发,耳环都被打扁了。后来我们报了警,他们还不罢休,直到公安局的人过来。

    “网上流传的视频大部分拍到的是他们打我老婆的画面,打我的部分只出现了一点点镜头。到现在只是去派出所做了笔录,也没有人来管这个事情。一个月前,我店里20多盆文竹被他们强行搬走,后来让我去取,我去的时候他们就说没了。”张某介绍。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一名目击者。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就在这家花店的对面,目睹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当时情况很恐怖,十多个人围殴夫妇俩。“城管说人家的花摆出来了,但是事实上,他们的花并没有占据多少道路,而仅仅摆在自家店的玻璃门外。

    城管负责人:将处分打人者 报领导后再公布

    鄱阳县城管副大队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姓负责人11日上午对记者表示,网上视频反映的内容属实。“当时我们正在搞整治,他们店里的花摆在外面,我们队员上去说要他们摆进去,那个女的说话有点冲,然后就发生了冲突。”这名李姓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李姓负责人还表示,当时城管正在搞整治活动,整个城管大队全部上街整治,一家一家清理。“我们确实在执法过程中出现了不文明行为,但是也希望市民能够配合,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该负责人还表示,已经准备对打人的城管队员进行处分,但至于怎样处分,还不方便透露,要报局里领导批准才能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