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称脑内有鬼开枪自轰 子弹卡颅骨获救(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朱炼 2014-10-14 07:43:07 字号:A- A+

男子称脑内有鬼开枪自轰 子弹卡颅骨获救

示意图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消息 苗栗有男子头部遭枪击,子弹卡在颅骨间幸运获救,他自称“听见有声音说脑袋里住了一只鬼”,便以改造手枪朝太阳穴自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县头份镇39岁黄姓男子9月29日因头痛就诊,医师检伤发现他右耳上方太阳穴有血肿伤口,进一步照X光,竟照出头颅内卡了一颗子弹,差一点就射穿脑膜及动脉,报警处理。

  黄男转院进行手术取出弹头,一周后便转往普通病房观察。警方在他车内查获12发子弹,并根据黄男所述在其住家附近草丛寻获一把改造手枪。

  黄男向警方自称患有“思觉失调症”,常有幻听、精神不佳等症状,就诊前一晚在房间听见有声音说“你脑内住了一只鬼,开枪可以杀死他,也不会害死自己”,便用改造的手枪朝太阳穴自轰。

  男子说,开枪后伤口有流血,只觉得头痛,到隔天头还很晕,才自行就医。

  警方调查,黄男有毒品前科,研判子弹内的火药量不足,否则“近距离开枪,怎么可能卡在颅骨间,还有机会活命?”警方对于男子说词半信半疑,讯后依违反“枪砲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函送法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