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侵犯流浪女遭反抗 割喉后猥亵抛尸(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磊 2014-10-14 15:41:13 字号:A- A+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0月9日早上,一名30岁左右的流浪女子在火车站广场西北角的小树林中,被人发现遭到杀害。警方调取监控发现,案犯时段曾有一名身穿白衬衣的男子出现在现场附近。10月12日中午,警方将外出归来的可疑男子李某控制,他正是杀害流浪女的元凶。经审讯,李某称当晚他准备对流浪女实施侵犯,遭到反抗后用刀割破对方喉咙致其死亡。

    车站广场 小树林中惊现女尸

    10月9日早上7点多,潍坊火车站广场的一名广场管理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当他走到广场西北角的一片小树林附近时,发现树林里面有一团被子放在地上。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却惊悚地发现被子里面裹着一个女人,面目惊恐而且已经没有了呼吸。

    “我们是9日上午7点30分左右接到了广场管理人员的报警电话,说是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一具女尸。”10月13日,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

    “尸体用一个被子裹着,位于火车站广场西北角的一片小树林,附近有一个卖风筝的摊位,平时很少有人过来。”民警在现场发现,距离死者不远处,有一滩血迹,警方分析血迹处正是杀人的第一现场,死者之后被挪到了旁边。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火车站广场经常有一些流浪人员,而死者的穿着基本能断定是一名流浪女。死者的皮肤较白,长相中等,而且身上的衣服有被撕破的痕迹。同时,导致流浪女毙命的致命伤是颈部一处刀伤,伤口长达十余厘米。“我们怀疑是性侵并杀人。”警方也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一把水果刀。

    监控拍下可疑的“白衬衣”男子

    “根据广场上的人反映,被害女子经常在广场上待着,而且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有人听说她是寒亭区人,有过多次从家中走失的经历。”民警首先围绕死者的信息展开调查,在寒亭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死者的家属。

    因为案发时间在深夜或者凌晨,案发地点位于偏僻的小树林中,所以并没有直接的目击证人。但是,在现场调查走访中,有人反映案发时间段内,曾经有一名穿着白衬衣的男子从小树林中走出来。随后,民警调取了火车站广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白衬衣男子凌晨时分独自一人从案发现场离开。

    “男子是步行离开的,年龄大约30岁左右,神态看不出有太多的慌张。”民警根据监控描绘出了男子离开的轨迹,他先是沿着和平路到了健康街,然后向西走到了春鸢路,又从仓南街往西一直走进了一个物流园区。

    白衬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赶到了该物流园,经过比对,证实白衬衣男子应该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装卸工李某。然而,李某在10月9日早上刚刚被安排外出进货去了。一路民警继续在物流公司附近蹲守,另一路民警则是追击寻找外出的李某。

    施暴被骂, 嫌犯一怒之下割喉

    10月12日中午,外出进货的李某刚一进门口,就被早已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经过突击审查,李某供认了杀害流浪女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李某今年25岁,是青州人,半年前来到物流公司打工。据李某供述,案发前一天晚上,他心情抑郁,正好身上没钱了,于是怀揣着刀子和烟,到处寻找作案目标,准备实施抢劫。为了壮胆,他找来火腿肠、辣条等,喝了二两白酒、四瓶啤酒。

    李某来到火车站广场附近,转了一圈没找着合适的目标抢劫,酒劲却上来了。李某躺在草丛里就睡了过去,朦胧中听见旁边有一个女子在吆喝。李某生气地骂了一句,对方不再吆喝,李某却发现对方独身一人,心中升起了邪念。

    之后,李某一直尾随着这名流浪女子,并且躲在旁边等着女子睡着。流浪女睡在路牙石上,中间起身到小树林旁边解手。李某觉得时机已到,于是上前将其拖拽进了小树林,准备实施侵犯。

    流浪女拼命反抗,并且大声责骂。“再吆喝我就杀了你!”李某恼羞成怒,一只手捂住流浪女的嘴,一只手拿出刀子割其脖颈。伤口有十余厘米长,鲜血当时就喷涌出来,流浪女挣扎几下就没有了呼吸。之后,李某又对死者进行了猥亵。

    因为害怕,李某找到被子将尸体裹起来,然后逃离了现场。李某说,他自己也知道肯定会被警方发现,但是他还存着万一的侥幸心理。10月13日,嫌犯李某被潍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