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情侣1500元买苹果土豪金手机模型 拍骗子照片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侯艳艳 2014-10-15 15:39:59 字号:A- A+

被骗女孩拍下了卖手机者的长相。     

    拥有一部苹果土豪金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14日,“天上掉下的馅饼”正好砸中一对小情侣,二人花1500元买来一部苹果土豪金手机,可就在二人沾沾自喜时,竟发现买到手的是一部手机模型。据了解,女孩购买手机时担心被骗,特意给卖主拍了一张照片。

    “买手机不?苹果土豪金,2000元。”14日上午11点半,一名中年男子在大润发北门拦住小张和她男友小吕,掏出一部苹果土豪金手机给二人演示起来。小张看到,中年男子手里拿的手机像是真货,上网速度快,视频播放清晰流畅,各种软件一应俱全。

    正好小吕最近准备换一部2000元左右的手机,于是和女友小张停下脚步,拿起手机体验了起来。小吕说,玩过同事的土豪金手机,感觉这部手机确实是真货。

    小张怕买到假手机,还特意查看了手机的序列号,登录“果粉网”输入序列号查询手机的真伪。经查询,这部手机确实是真货。

    就在二人犹豫时,中年男子说,自己是因为急需用钱,才要卖掉手机,“我这手机半价卖,赔大了,你们是捡了大便宜。”

    “2000元太贵了,你便宜点。”小吕讲起了价。“那就1500元吧,看你们投缘,就这个价了。”男子说。

    就在小吕与中年男子讨价还价时,小张用手机拍下了卖手机者的长相。“当时想,万一他是骗子,能帮警方破案。”

    最终,二人决定购买这部手机。小吕将现金交给中年男子,男子立即将手机给了小吕。“忘取出手机卡了。”男子借故要回手机,取出了手机卡,随后取出一个“手机”给了小张。

    小张刚准备打开手机玩,一下被男子喊住了。“先别玩,赶紧跑,被人看到就不好了。”男子对小张说。经男子一说,小张停下动作,向前跑了一段距离。等回过神来,男子已经不见了。

    这时,小张想打开手机玩,手机却始终黑屏,这才发现手里的是一个手机模型,“我们当时贪了小便宜,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