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车祸致螃蟹鳄鱼满地爬 遭围观路人哄抢(组图)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2014-10-16 08:08:27 字号:A- A+

车祸致螃蟹鳄鱼满地爬 遭围观路人哄抢

车上的鳄鱼爬上路面。

车祸致螃蟹鳄鱼满地爬 遭围观路人哄抢

路人在抢螃蟹。

车祸致螃蟹鳄鱼满地爬 遭围观路人哄抢

鳄鱼被车主抓到。

  10月15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长沙人民中路与王公塘街交汇处,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吉普越野车发生刮擦,面包车上大量螃蟹跌到路上,被路人一抢而空,车上还掉下一只鳄鱼。

  几分钟时间附近路面上就爬满了大闸蟹,有部分蟹爬到对面的车道上,被疾驶而过的车辆碾压。一直被捆住嘴的鳄鱼躺在路上,引来路人的惊叫声。车主发现后首先将鳄鱼控制住,搬回了车里。

  听到路人的喊声,附近居民纷纷跑了过来,有人提着水桶,有人拿着蛇皮袋抢螃蟹,大部分人还是徒手上阵。看到有大闸蟹爬到了车底下,有人直接趴在地上抓车下的螃蟹,一旁的车主一脸苦笑。事发约五分钟后,路面上的大闸蟹已被抢得一干二净。

  15日上午10点多,路面上还散落着不少大闸蟹的残肢,一旁还有几只被车压扁的大闸蟹。一旁的餐馆外,一名男子提着一个蛇皮袋,里面装着抢到的大闸蟹,少说也有二三十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