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货车核载2人驾驶室挤7名男子 涉7项违法被重罚

来源:红网 作者: 2014-10-22 15:29:06 字号:A- A+

货车核载2人驾驶室挤7名男子涉7项违法被重罚

(核载2人的驾驶室挤下了7名男子)

    进入秋季以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针对辖区易起雾的特点,及时调整了勤务,加强了对夜间和凌晨的巡逻防控力度,同时针对“两客一危”车辆继续保持严管重查。2014年10月21日,宜凤大队查获一台涉嫌七项严重交通违法的货车,驾驶员被依法处理。

    20时30分,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民警周桑妮、何志明在堡城收费站值勤纠违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L49407的货车,核载2人的驾驶室竟然坐了7名成年人。经查,该车存在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未年检、未购买保险、安装后射灯、放大号不清晰、超过核载人数达250%(核载2人,实载7人)等七项严重违法行为。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进行给予处罚。同时将车辆暂扣至指定停车场,责令驾驶员在购买保险后再处理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