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武汉一八旬老人状告亲生儿子 只求有个地方住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2014-10-22 15:51:20 字号:A- A+

    八旬爹爹与儿子一家挤在51平米的小房子内,闹了不少矛盾。他一气之下搬到桥洞住,又到青山区法院起诉儿子索要居住权。昨悉,经青山区法院法官细致调解,父子达成协议。

    张爹爹以前住在青山区一套仅有51平方米的房屋中,房子是他和儿子张勇、儿媳孙莉莉三人按份共有,但是他一个人住着。

    今年“十一”期间,儿子一家因为经济困难,放弃租房搬回来居住,由张爹爹住在17平方米的主卧,儿子一家三口挤在13平方米的次卧。一开始时,双方相安无事,但是时间一长因为生活习惯差异较大产生了矛盾。

    10月13日,张爹爹起诉儿子索要居住权。法官做了大量工作,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房子由张勇一家居住,但是他们要每月掏650元帮老人在外租房。10月18日,双方拿到法院调解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