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网游互骂演变成线下约战 男子终被砍成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 2014-10-22 15:54:53 字号:A- A+

    只因在网络游戏中与人争吵互骂,一男子透漏自己地址挑衅,谁知对方竟真约人赶至,最终被砍成轻伤。10月20日,犯罪嫌疑人向某在湖南省张家界被怀铁警方抓获。

    去年8月,宋某在玩网络游戏时遇到向某,但因游戏中双方配合问题发生口角,两人互相指责,最后演变成骂架,争吵中向某多次叫嚣:“不要让我知道你在哪里,要不我砍死你。”宋某心想反正是网络里,也挑衅称,“我在XX地,XXX网吧,有种你就过来。”谁知1小时后,宋某就被向某拖出网吧,最终被砍成轻伤,向某也因聚众斗殴被永顺县公安局通缉。

    今年10月20日,躲藏一年多的向某,想着事情已过去许久风声已过,乘车外出时被怀铁公安处张家界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向某交代,在游戏争吵时,他本只想图口舌之快而放出狠话,谁知宋某并未被吓唬到,反而出言挑衅报出了自己地址。向某发现宋某与自己仅一镇之隔,路程只需半小时,正在气头上的他立即叫来几个朋友,驱车赶至宋某所在的网吧,并成功找到宋某将其砍伤。

    目前,嫌疑人向某已被移交至永顺县公安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