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谎称找摄影模特猥亵女子 谎称口渴逃脱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4-10-22 15:56:06 字号:A- A+

    打着“找摄影模特并支付酬劳”的幌子,合肥一男子竟对闻讯而来的年轻女子伸出魔爪。昨日,市场星报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洪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公诉至合肥市蜀山区法院。

    洪某,男,26岁,今年5月7日上午,他打着“找摄影模特并支付酬劳”的幌子,将23岁的小丽(化名)带至自己位于蜀山区的住处。拍摄期间,他采用暴力手段对其实施猥亵,见她反抗并呼救,洪某当即掐住她的脖子,并夺走其手机阻止其报警。

    为找机会逃离,小丽只得假意表示同意与他发生关系,与此同时,她谎称“口渴”,并趁其倒水之际逃离。随后,她向公安机关报警,洪某随即被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