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男子被砸车偷钱 为报复深夜拿弹弓弹车玻璃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杜洪雷 2014-10-22 15:57:36 字号:A- A+

    因为自己车玻璃被砸后钱被偷,章丘两年轻人竟然在深夜拿着弹弓向停在路边的车辆射弹珠,损毁他人车玻璃。近日,章丘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他们竟称这是图刺激。

    9月中旬一天清晨,停在章丘汇泉路实验二小西胡同的几辆车玻璃出现了枪眼大小的洞,车内财物没有丢失。报警之后,车主在向警察叙述案情时,大街上聚集的群众也议论纷纷:“就在汇泉路这一条街就打了七八辆车。”“这要是车里有人就坏了,居然有人拿着枪扫射”……

    明水第一派出所的民警孙健珲感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通过对讲机将现场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同时向派出所主要领导反映。经查,当天就有五六起汽车被疑似枪支打穿车玻璃的案情。

    明水第一派出所在晨会时将案情进行了研究分析,并立即成立了由所长、教导员亲自带队的侦破小组。同时,派出所立即联系市局民生警务平台和相关部门取得支持,投入案件侦破中。

    经过技术分析及现场目击者的证言,这一系列犯罪行为系两名青年所为,两人章丘本地口音,所驾驶车辆为桑塔纳3000,车牌已经挡住。因为两人经常昼伏夜出,多数情况下凌晨后出动,且驾驶车辆专挑小路走,给破案带来难度。在疯狂作案后,两青年一时间销声匿迹。

    10月8日,市局相关部门侦查到一条重要线索,获知了两名年轻人的具体住址。抓住这一线索,明水一所民警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两名青年均为章丘本地人,二十岁出头,看上去还略带几分羞涩。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今年春天,李某停放在宝岛市场的桑塔纳车被砸碎了车玻璃,并且丢了五六百元现金。李某非常气愤,萌生了报复他人的想法。一个月后,他第一次用弹弓和弹珠,将停放在绣江商业城内的一辆轿车玻璃打碎。

    之后,李某伙同王某(化名)在城区先后作案多次,主要目标就是停放在路边的轿车玻璃。问其作案原因,李某称:“就是寻求刺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