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废弃仓库生产名牌卫生纸巾 一年牟利50万(图)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2014-10-25 15:12:45 字号:A- A+

废弃仓库生产“名牌”卫生纸巾一年牟利50万

民警缴获的假冒卫生纸巾。

    废弃仓库生产“名牌”卫生纸巾

    狡猾的老板只在双休日非法生产,一年不到牟利50万

    扬子晚报讯(记者焦哲)近期江苏省某知名卫生纸巾生产厂家打假办的工作人员向江宁公安分局秣陵派出所报警称,他们发现在江宁区秣陵街道内有一家非法加工厂,生产假冒名牌卫生纸巾,销往南京、扬州、马鞍山、句容等地,数量巨大,给这家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达数十万元。通过打假人员的前期工作,发现老板是一个叫张某的河南人,经常变换加工地点,且加工点与仓库不在一个地方。现在这家黑作坊的具体地点不知道在哪里,请求警方查处打击。

    派出所刑侦副所长王新和立即带领专业便衣队展开暗访。清查中,秣陵街道东旺社区居民向民警反映,辖区内有一家早就已经倒闭的加工厂,厂房已经闲置多年,最近一到周末却货车进出频繁,废弃厂房里机器轰鸣,不知道在里面做什么,非常可疑。随后民警以查暂住人口为名进入厂区,但是发现车间大门全部关闭,机器也没有工作。难道居民的信息有误?

    民警走后,2名便衣队员留下来在该厂区附近继续蹲点侦查。黑作坊老板非常警惕,蹲点时间长达一个月。民警抓获了现场生产负责人李某,但老板张某等人已经潜逃。警方调查发现,原来这个黑作坊老板“狡兔三窟”,生产出来的假冒纸巾并不存放在生产现场,而是全都转运到了几公里外的另一处仓库内,现场污秽不堪,墙上挂满蜘蛛网,阴暗潮湿,满是霉味,地上也是污水横流。警方在现场查封大量涉假名牌卫生纸,价值达二十余万元。

    迫于压力,黑作坊老板张某近日向江宁警方投案自首。经审查,张某如实供述了自2013年至今,他负责在外联系“生意”、李某具体负责生产。平日里,因为有执法人员检查,他们不敢生产假冒名牌卫生纸巾,只生产一些杂牌纸巾,只是利用周末职能部门休息的时间,就把大门一关,生产假冒双灯、五洲等知名品牌卫生纸,非法牟利达五十余万元,并通过江宁某大型物流市场销往扬州、马鞍山、句容等地。目前,张某、李某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