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福州闽清县境内渣土车与摩托车相撞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5 15:16:18 字号:A- A+

    24日11时许,316国道福州市闽清县猴山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摩托车的一名男骑手和后座的一名女子被压车轮下,造成一死一伤。

    事发后,周围群众立即报警,110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施救。闽清县消防大队迅速派出1部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火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在事故现场,两人被压在渣土车的右前轮下,路面上留着一条近10米长的血迹带。由于事故地点过往车辆多,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会同民警对该路段实施警戒。另一组救援人员则与医务人员查看两名被压人员的伤势。

    “太惨了,车轮直接压在男骑手的头上,都已经变形了,女的右大腿肌肉都被压得绽开了,真的不忍心看。”一名目击者透露,经医务人员诊断,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女子趴在路面上,渣土车的右前轮正好压在其右大腿上,在巨大的碾压力下,皮肉爆裂,伤势十分严重,幸运的是女子还有些许意识。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先找来砖块,垫住渣土车车轮,防止发生滑动,再使用千斤顶将渣土车前部慢慢顶起。10多分钟后,救援人员顺利地将被压人员转移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