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0-28 08:35:15 字号:A- A+

女子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

  最近,枣庄的一家网吧被盗,幸好现在都安装着监控,这一看不要紧,监控画面里的情形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女子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

  凌晨三四点左右,一只手出现在监控视频的右下方,紧接着在地上出现了另一只手,一抹长发突然出现在了视频的边缘,原来,是一名长发女子,正缓慢爬进这家网吧。(视频截图)

女子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

  (嘴叼钱扮女鬼深夜爬行盗窃(视频盗窃)

  [提要]凌晨三四点左右,一只手出现在监控视频的右下方,紧接着在地上出现了另一只手,一抹长发突然出现在了视频的边缘,原来,是一名长发女子,正缓慢爬进这家网吧。

  齐鲁网10月27日讯最近,枣庄的一家网吧被盗,幸好现在都安装着监控,这一看不要紧,监控画面里的情形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凌晨三四点左右,一只手出现在监控视频的右下方,紧接着在地上出现了另一只手,一抹长发突然出现在了视频的边缘,原来,是一名长发女子,正缓慢爬进这家网吧。

  长发女子深夜办鬼爬进网吧偷窃

  “我看监控吓坏了,”网吧人员告诉记者,她到这里面把这个柜子开开之后,拿完钱锁上了才走的,总共有1700多块钱,她只拿了500块钱。拿完以后又爬着走的,退回去用嘴叼着钱。

  因为是凌晨,网吧内几乎没什么人,女子找到现金后,十分淡定的用嘴叼着钱离开了,这样的盗窃方式让人匪夷所思。

  “一万块钱只拿两千。”办案民警张峰告诉记者,“一般选择在深夜零点以后,步入开放式的宾馆和网吧内,趁网吧内的收银员不备,爬到网吧的收银台上,打开抽屉将现金取出,先进行清点,其中犯罪嫌疑人有一次抽屉内有一万余元,现金其清点完后只选择两千元,把其他的八千余元现金放回原处。”

  女贼身份确认有孩子闹离婚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进行了走访调查。嫌疑人董某,24岁,峄城古邵镇人,还是一个原本在哺乳期的年轻妈妈,可是她的行为更是叫人心寒,随后,民警来到了董某的家。

  董某公公告诉记者,“董某最近来了一次吃饭完就走了,说等着离婚,孩子现在四五个月。”

  作为一个母亲,不在家喂养孩子,出来进行偷盗,董某主动放弃哺乳的行为也让家里人非常无奈,目前,董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