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父亲因刚出狱儿子被狱友拉去偷 替子行窃被抓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欣 2014-10-31 07:40:59 字号:A- A+

  晨报讯(记者 何欣)刘某刑满释放后,被曾经的狱友拉拢去重操旧业,刘某年过六旬的父亲为了避免儿子再次犯罪,竟“替子出征”终被抓获。日前,刘某父亲和刘某曾经的狱友王某双双因涉嫌盗窃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某曾两次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刚刚刑满释放不久。出狱后没有生活来源,今年4月的一天,王某打起盗窃消防水龙带的主意。为此,他找到一同释放的狱友刘某。刘某不想再去盗窃,但碍于与王某关系要好,不好拒绝。纠结中,刘某将此事告诉父亲,担心儿子再次误入歧途,又不想儿子在朋友面前“失面子”,刘某父亲主动找到王某,表示愿意与其共同盗窃。此后,王某与刘父多次在丰台区某小区盗窃消防水龙头。至案发时,两人共盗窃居民楼内消防水龙带66个、枪头57个,价值人民币1767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