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子凌晨奸污女邻居 打伤对方丈夫逃跑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2014-10-31 15:18:27 字号:A- A+

    荒唐人做荒唐事,21岁的李勇由于酒后乱性,佯装成被害人丈夫实施强奸。日前,新华区检察院以李勇涉嫌强奸罪和故意伤害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8月的一天晚上,李勇与工地的几个工友喝酒喝到了凌晨1点多,酩酊大醉的李勇东倒西歪地回到了在某城中村的租住地,刚要打开房门,碰巧看到隔壁邻居家还亮着灯,而且房门也没有上锁,李勇看到了女邻居莲莲躺在床上休息。由于天气闷热,加上酒精的作用,李勇一时欲火难耐,就悄悄地推门进入并趁机关上了灯。由于屋内黑暗,莲莲误以为是丈夫回了家,李勇趁机佯装其丈夫与莲莲发生了性关系。没想到此时莲莲的丈夫外出返回,李勇听到开门声后,赶忙从床上起身准备逃离,正好与进入室内的莲莲丈夫相遇,两人因此发生了打斗,在打斗中李勇将莲莲的丈夫打成轻伤,后李勇逃跑。经公安机关侦查,于两日后将李勇抓获归案并依法逮捕。(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