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环卫工作业时遭两车撞击 手中握着刚捡的烟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揭明玥 2014-11-13 15:06:37 字号:A- A+

环卫工作业时连遭两车撞击 手中握着刚捡的烟盒

  倒地身亡的李师傅

    昨日上午,在武昌八一路延长线上,环卫女工李师傅在道路中间清扫垃圾时,被两辆车先后撞击,不幸身亡。

    上午9点半,记者赶至现场时,交警正在维持秩序,部分车道临时实施交通管制,肇事司机正在接受问询。一辆银色面包车斜停在路中间,倒地的环卫女工手中,还攥着刚拾起的烟盒。

    中南清扫队负责人张先生介绍,52岁的李师傅做了1年多环卫工,主要负责附近路段白天的清扫工作。上午8时40分许,她在路上捡被人丢弃的烟盒时,被一辆从广八路朝鲁磨路方向行驶的越野车从身后撞倒,后又被对面车道的面包车连续撞击,以致当场身亡。他说,李师傅是监利人,和丈夫租住在东湖风光村,儿子结婚不久,女儿仅13岁,家境十分贫困。

    看着李师傅手上的烟盒,很多同事都流泪了。“环卫工的工作既辛苦,又危险。路上的豆浆杯、废纸屑等,其实多是车窗抛物留下的,由此引发的悲剧也不鲜见,真希望广大车主不要再乱扔垃圾,替环卫工们多想一想。”

    目前,武昌交通大队正在做进一步处理。武昌区城管委、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