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58岁大爷过马路低头点烟 被公交车撞倒受伤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远 2014-11-14 15:38:45 字号:A- A+

    11月13日11时20分左右,市民李女士拨打沈阳晚报96009新闻热线称:“一位58岁的大爷在十一纬路招商银行公交车站附近被一辆221路公交车撞倒,头部受伤。”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一辆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221路公交车停在车站东侧的路口。公交车右前方,一位大爷坐在地上,头部受伤,头上鼓起来一个包,嘴角也有擦破的痕迹。在大爷前方地面上有一小摊血迹,旁边放着擦拭过血迹的纸巾。

    记者看到,公交车内的乘客已经全部下车,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向公交车司机和大爷了解情况。

    大爷称自己姓王,58岁,要到附近的辽宁省肛肠医院去看望生病的老伴。“我刚从287路公交车下来,就被这公交车撞了。”公交司机称,自己撞了大爷也是事出有因,“我开车到这里的时候,他还站在路边,车行驶到他附近时,他一边低头点烟一边向前走,我躲闪不及,就撞上了。”

    记者发现,在大爷脚边,确实有一根烟。现场也有许多围观市民。一位先生说:“过马路一定要小心,真得东张西望。过马路时点烟、看手机,这样最容易出车祸了。”

    11时30分,120急救车赶来,医护人员简单询问了大爷的情况,用担架将大爷送上救护车。记者离开时,交警仍在对公交司机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