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删妻微信好友 头套丝袜入室抢劫妻手机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宁 2014-11-15 06:37:46 字号:A- A+

    发现网友与妻子微信聊天暧昧,想将其从微信好友中删除,陈姓男子头套丝袜潜入妻子宿舍将她手机偷走,担心妻子认出自己,还抢走妻子同事的手机和现金。

    新京报记者今日(11月14日)获悉,陈某因涉嫌抢劫罪,正被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丰台区检察院介绍,陈某同妻子周某十多年前在北京打工认识,后结婚并育有一子。2013年4月份,陈某发现妻子用微信同别人聊天暧昧,生气删除妻子微信好友。到9月份,陈某再次发现周某与其他男网友来往,又想删除微信好友,但因手机设置开机密码,一直未果。

    之后不久,周某告诉陈某想辞职去杭州做生意,陈某担心妻子与网友继续交往,便想以抢劫的方式获得周某的手机和开机密码,再将她的微信好友删除。

    据检方介绍,周某白天去公司上班,晚上在宿舍住。2013年11月,陈某趁机偷走妻子周某的宿舍钥匙,次日凌晨,陈某拿着钥匙开了妻子宿舍的门,进屋抢劫。

    据介绍,因怕妻子认出自己,陈某头套丝袜,嘴里含着打火机,拿水果刀抢走妻子周某的手机,并威胁她写下开机密码,同时因怕妻子怀疑是自己,还一道抢走周某同宿舍韩某的手机及人民币。

    周某报案后,最终还是认出了抢劫的人就是自己的丈夫陈某,在妻子的规劝下,陈某将所抢物品归还事主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记者 李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