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打包小姐电话 小姐没来被骗300元后报警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端木 2014-11-16 17:39:14 字号:A- A+

    一男子色迷心窍,照着“包小姐”小卡片上面的电话打过去,结果“小姐”没见到,反倒被骗了300块钱。该男子要不回钱,只得报警求助。

    日前,东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陈某报案,称自己被骗了,现在对方收了他的钱后人找不到了。原来,陈某上午出去办事时,看到了一些贴在路边的小广告,上面写着“包小姐”三个字,并留有一个电话号码,有些心动,便按上面的号码打了过去。电话接通后,一位“小姐”说想见面就要先付300块钱订金。陈某便跑到了银行汇款,汇款之后却迟迟不见人来,便又打了电话过去,不过对方声称第一次见他,担心是便衣民警,还要交2000元钱她才会过来。这时陈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向对方要钱,可电话已打不通。

    民警对陈某的行为作出了批评,并告诫他所谓的“包小姐”只不过是利用一些人的猎艳心理使用的诈骗手段,如果当事人汇款后,对方则会以各种理由要求再次汇入保证金等。市民不要轻易相信这些小广告,要洁身自好,不要心怀不轨,更不要盲目去汇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