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四川一14岁少女离家出走4天 疑似与男友私奔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权军 2014-11-19 15:10:46 字号:A- A+

    11月18日,达州大竹县的邓某为感谢民警为他找回女儿,特意为派出所制作并送来一面锦旗。

    前几天,大竹县李家乡的邓某急匆匆跑到派出所报警。“警察同志,我女儿不到15岁,4天前就跟她男朋友跑了,请你们帮忙寻找。”邓某急得满头大汗。

    经了解,民警根据邓某的讲述情况,推测邓某女儿疑似与一名曾有犯罪前科的男人李某一起离家出走。经民警调查,最终确认李某和邓某的女儿住在达州火车站附近的一旅馆内。

    民警立即联系上火车站辖区派出所,请求车站派出所协助找到二人,随后将两人接回大竹县。经民警劝说,邓某的女儿表示,她因年少生活阅历不足,才被李某诓骗离家出走。随后,女孩向其父亲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事情。

    目前,女孩已平安回家,李某也已被警方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