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爱美男切除肿瘤不愿脖子留疤 从乳晕起做微创

来源:荆楚网 作者:陈雅萌 2014-11-21 15:31:15 字号:A- A+

    英国一项研究认为,在异性看来,身上有疤痕的男人更性感。但武汉的一个男将就不这么认为。为了美观,他选择从乳晕开刀。昨日,王先生在中南医院做了微创甲瘤手术,成为该院首位做此术式的男性患者。

    23岁的王先生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发现患有甲状腺肿瘤,医生告诉他需要做手术。而做手术可以选择开放手术和微创手术两种,开放手术会在脖子上留下刀口的疤痕,微创手术从乳晕做切口手术,脖子不留疤痕。为了不在脖子上留下疤痕,非常注意自己仪表的王先生决定做微创手术。

    昨日,王先生在中南医院进行了微创手术,该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徐睿在王先生的乳晕打一小孔,用腔镜在皮下建立一个通往脖子的手术隧道,完成了甲状腺全切手术。

    徐睿介绍,微创手术不会在皮肤上留下明显疤痕,但由于微创手术的费用要远高于开放手术,会选择做微创手术的多是爱美的女性患者,男性患者选择微创手术非常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