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与女友争执被打 驾车连续冲撞电动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4-11-21 15:41:45 字号:A- A+

    近日,阜阳一男子酒后与女友发生争执,男子遍寻女友未果,为撒气驾车多次冲撞碾轧女友电动车。警方赶到现场时,早先离开的肇事男子居然又驾车返回事发现场,遇交警拦查后,强行驾车闯卡逃跑,险些撞伤执勤民警。

    开车撞电动车

    警方介绍,事发现场监控视频记录:11月18日16时20分,一辆无牌现代轿车出现在监控中,将停在酒店门前的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司机下车将电动车扶起后,驾车再次撞向电动车,倒车来回碾轧。此后轿车由北向南驶离酒店。

    16时28分,肇事轿车再次出现在监控中,并撞向电动车。 “司机下车用脚踹电动车,踉跄几步后摔倒在地。 ”16时50分,早先离开的肇事车辆再次出现。民警拦截,司机驾车闯卡逃跑,险撞伤民警。多组警力上路堵截肇事逃逸车辆。男子被控制时浑身酒气。警方随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

    男子属醉酒状态

    经查,肇事男子陈某某,系阜阳市太和县居民。当天中午,陈某某和女友在酒店吃饭时发生冲突,头部被女友投掷餐具打伤。陈某某包扎伤口后寻女友未果,遂对女友的电动车撒气。昨日,陈某某血检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63.1mg/100ml,属醉酒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