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7岁小情侣一起合作贩毒 民警设埋伏两人被抓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韩婷 2014-11-25 15:23:35 字号:A- A+

    17岁的四川女孩阿梅(化名)和小学同学小虎(化名)自小青梅竹马,却也是合作贩毒的搭档。这次,阿梅带着小虎来到合肥贩毒,不料却遇到了早已埋伏好的民警。记者昨天从蜀山刑警三队了解到,目前阿虎已被警方刑拘,阿梅因怀孕三周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措施。

    设下埋伏抓毒贩

    11月20日中午,蜀山刑警三队民警巡逻时,在长江西路附近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车情况可疑。“车上一个男子在睡觉,我们敲窗户把他叫醒,没想到他恍恍惚惚,胡言乱语。”经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吸毒了,随即将其带回。原来,男子郑某是合肥人,是名瘾君子,一直在合肥火车站附近购买毒品,当天的确是吸过毒品后在车上睡着了。

    根据男子提供的线索,得知郑某会在火车站与卖毒品的人接头。当天晚上,民警让郑某再次联系卖家,双方约定好在火车站附近天桥交易。民警则早早地在附近蹲守。

    当天夜里,一名年轻女子与郑某接头,交易成功后,在路边上了一辆年轻男子驾驶的摩托车。早已埋伏在附近的民警立即冲上去将两人控制。

    经调查,男子阿虎,女子阿梅,都是四川人,两人都刚满17岁,是情侣关系。据阿梅交代,贩毒主要都是她在经手,阿虎则是在她得手后开车来载她离开。民警从阿梅随身携带的包里共搜出分装的毒品三十几袋,共计9克左右。

    小情侣合作贩毒

    据阿梅交代,她去年曾在合肥庐阳区因贩毒被抓过,今年4月份才放出来。出来之后她暂时回到四川老家,没想到遇见了自己的小学同学阿虎。阿虎和阿梅从小就认识,阿虎长得很好看,但因为家庭贫困,只上到小学,之后便在外地到处打工,一直也没赚到什么钱。

    阿虎见到阿梅在外几年很光鲜地回到家乡,心想虽然长相一般,但听阿梅说起合肥的贩毒经历,钱赚得多,阿虎也动了心,向阿梅示爱。随后,两人回到合肥一起贩毒。

    11月20日夜里,两人被蜀山警方抓获后,由于阿梅被查出有三周的身孕,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措施,阿虎则被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