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为阻黑车抢活被撞 的哥围堵私家车(图)

来源:东北网 作者: 2014-12-01 15:52:13 字号:A- A+

出租车将私家车围住

    11月30日12时许,高新区秀水路,很多出租车将一辆私家车堵在路上。现场的出租车接近20辆,均为同一颜色。

    路上“表演”追逐赛

    记者采访时,一市民说:“我开车从怡水湾小区出来,就看见两辆出租车追一辆黑色私家车。”私家车经秀水岗右转向秀水路方向行驶,后面紧跟着的出租车也转了过去,并加速追赶。

    该市民恰巧驾车要去新玛特,所以也跟了过去,结果发现那辆私家车,在行驶到距实验中学北门50米左右远时,被其中一辆追逐的出租车逼停在路边。

    之后,出租车便越聚越多,最终直接把私家车围在中间。

私家车尾部被撞裂

    原是“黑车”被控制

    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私家车被出租车夹在中间。现场可以看到,黑色私家车挂着齐齐哈尔市的牌照,是奇瑞轿车,该车后保险杠留下多条划痕,且已破损。围堵私家车的出租车,都来自同一家出租车公司,有的司机是途经此地停车看看发生了什么,有的司机则是听到队友在对讲机里召唤前来“助阵”。

    一名的哥说,被围堵的这辆私家车是一辆偷拉私运的车,该车驾驶员在“捡客”过程中,被队友发现,并一直追逐到这里。

    抢客“升级”成肇事

    记者采访了参与围堵私家车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

    王师傅说,事发前,该私家车“捡走”了一名女乘客。他和队友前后夹击后,想下车问问该车司机为啥抢客。没想到,这辆私家车的司机不顾停在身后的出租车,强行倒车撞击,并快速逃离现场。两人见车辆被撞坏,这才追了出去。

    王师傅说:“那辆私家车被截停后,我们不仅录音保留了证据,还记录了女乘客的电话,并免费将她送到了目的地。”

    最后,双方协商私下解决此事,该私家车司机除承担被撞出租车维修费用外,还要支付的哥一部分误工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