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家四口煤气中毒母子丧生 孩子仅一岁多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2014-12-02 15:32:20 字号:A- A+

    12月1日上午,黄台社区一平房住户使用蜂窝煤取暖致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妻子和孩子不幸丧生,丈夫和母亲仍在济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12月1日9点55分,一辆120急救车停在了济南市中心医院门诊楼门口,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送往该院急诊内科。10分钟后,一名50多岁的女士也被送入医院。据接诊的呼吸内科主治医生介绍,二人为一氧化碳重度中毒,经抢救,男性患者已恢复意识,情况有所好转。女性患者仍意识不清,存在生命危险。

    据患者的朋友称,二人为母子关系,男性患者的妻儿在医护人员到场时已丧生。该患者一家四口住在北园街道黄台社区的一处平房内,家中没有暖气,由于今天突然降温,他们在使用蜂窝煤取暖时发生意外,遭遇不幸的孩子年仅一岁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