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发现女儿非亲生 起诉妻子侵权获赔2万

来源:东北网 作者:翟丝雨 2014-12-05 15:25:49 字号:A- A+

    结婚后才发现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这让王某深受打击。最终,王某与妻子协议离婚,妻子赔偿王某2万元精神抚慰金。

    据了解,王某和妻子张某相恋一年后准备结婚。2012年10月,二人先是办了酒席,随后开始了同居生活。同居半年后,张某怀孕了,王某喜出望外跟妻子补办了结婚证。

    今年3月,张某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可是,后来王某听到有人说,孩子不是他的。于是,王某带着女儿去做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女儿真的不是自己亲生的。于是,王某提出离婚。

    日前,哈尔滨市香坊区法援律师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张某同意协议离婚。据律师介绍,根据《侵权法》规定,侵害民事权益,应该承担相应侵权责任。王某妻子的行为已经对王某的人格尊严造成了侵害,并给王某造成了精神损害。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张某支付给王某2万元精神抚慰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