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家庭矛盾欲卧轨自杀 致7趟列车晚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2014-12-14 07:50:31 字号:A- A+

    男子张某因家庭矛盾跳入京津城际铁道欲卧轨自杀,导致7趟列车晚点。记者昨日获悉,张某已被警方治安处罚。

    12月7日晚10时许,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两名男子从玉蜓桥西北匝道翻越护栏跳进铁路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腰部受伤的男子坐在铁路边,另一名男子在旁照顾。经询问,两名男子均姓张,是亲兄弟。据哥哥讲,因家庭矛盾,弟弟一时想不开跳入京津城际铁路欲卧轨自杀。弟弟跳桥时摔伤了腰部,他也纵身跳下公路桥去救弟弟。民警随即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就诊。

    据了解,张氏兄弟的行为造成当晚北京南站7趟列车晚点。8日,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来到张氏兄弟家中,针对他们的违法行为给予了治安处罚。 (记者袁国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