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半裸男子欲跳天桥自杀 女子大喊有种就跳(图)

来源: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4-12-18 15:29:26 字号:A- A+

\

  昨日下午凤城一路,男子欲跳天桥吓坏行人 网络图片

男子称遭同乡陷害欲跳楼 围观者起哄“你跳啊”截图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昨日下午3时许,未央路和凤城一路人行天桥上发生惊人一幕,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站在人行天桥外侧,做出要跳桥的样子,吓坏过往行人。所幸该男子经民警和消防人员联手劝解后,打消了要跳桥的念头。

    网友波比苏称,他下午3点多经过未央路和凤城一路人行天桥时,突然发现有一名男子站在天桥要往下跳。没过多久,这名男子突然脱掉了上身穿着的外套,赤裸上身站在桥的外侧,情绪更加激动起来,喊着要从桥上跳下去。由于该男子举止怪异,很快引来更多围观市民。

    有市民还表示,当时看到一名女子在桥下对着桥上赤裸上身的男子喊“有种你就跳!”还有人听见该女子说出“你不死别来见我”的狠话,说完这些后该女子很快离开了现场。

    由于该路段涌来的人越来越多,有市民拨打了110报警。随后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的民警,以及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为避免围观人群太多,民警和消防人员在桥下暂时进行了交通管制,多名民警到桥上对这名男子进行劝解。

    终于,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翻过天桥护栏回到桥面中央,随后被警方带走。据出警的凤城路派出所一位警察介绍,经调查,该男子姓王,是河南人,已经成家并有一个3岁多的女儿,17日中午因为和妻子发生了一点矛盾,该男子一时冲动就作势跳桥。凤城路派出所的民警为这名男子做了大量的劝解和开导后,昨晚9点左右,该男子情绪稳定之后,民警送其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