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华裔女孩被曝在校遭霸凌 不堪受辱开枪自杀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2014-12-18 15:43:45 字号:A- A+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上周四,家住俄亥俄州的13岁小女孩艾米丽·奥尔森(Emilie Olsen)因不堪忍受在学校遭受霸凌而开枪自杀。艾米丽出生于中国,2002年被奥尔森夫妇领养,之后便和领养父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费尔菲尔德镇。艾米丽的葬礼将于19日在当地教堂举行。

    上周四,艾米丽在自己的房间里开枪自杀,整个社区都对此表示震惊。警方表示,艾米丽没有留下遗书。艾米丽的父母认为,她在学校里不断地遭到霸凌而学校没有及时阻止,是造成这起惨剧的原因。

    自杀前艾米丽正就读于当地中学,是七年级的学生。她的养父表示,从五年级开始,艾米丽就在学校遭受同班同学的霸凌,他们用言语侮辱,肢体攻击,或是利用网络欺负艾米丽。奥尔森先生还表示,有时这些霸凌行为是针对艾米丽的华裔身份。他说:“艾米丽成绩很好,但她想要转学离开这个学区。”

    现在奥尔森父母质问学校是否曾经阻止过这些霸凌行为。奥尔森先生说,“我并不是说学校做错了什么,我只想要一个说法。”艾米丽的一位同班同学表示,“艾米丽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她看起来总是那么开心。没人能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目前警方和学校还在调查此事。(老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