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涉黄洗浴房装修成办公室 桌上摆国旗党旗(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易友波 2014-12-18 15:57:08 字号:A- A+

涉黄洗浴房装修成办公室 桌上摆国旗党旗

    自10月宜宾警方开展“打黄赌·铲源头”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已查办涉黄涉赌刑事案件37件,摧毁一批涉黄涉赌源头场所。

    宜宾警方近期先后对翠屏区“尚御轩足浴会所”、珙县“相思苑”按摩厅、兴文县“水上阳光洗浴城”等涉黄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违法犯罪人员40余名。

    在翠屏区一家涉黄洗浴店,警方在对其实施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店竟提供各式各样的色情服务房间,其中就包括“办公室”、“婚房”等风格装修,让人瞠目结舌。

    同时,公安机关还先后在宜宾县高场镇、珙县罗渡苗族乡、南溪区裴石乡捣毁三个涉赌窝点,刑事拘留6人。

    截至目前,宜宾警方“打黄赌·铲源头”行动已查办涉黄涉赌刑事案件37件,刑事拘留43人,逮捕35人,移送起诉15人,治安案件214件,治安拘留366人。(刘夏珺记者 易友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