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保时捷失控撞树面目全非 网友称有钱任性(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文林 2014-12-18 16:04:21 字号:A- A+

保时捷失控撞树面目全非 网友称有钱任性

  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新天地撞树。

保时捷失控撞树面目全非 网友称有钱任性

  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新天地撞树。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市中心新天地附近突然失控,撞向行道树后严重损毁。

    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跑车已经冲上人行道街沿,车辆左前方撞向一棵梧桐树,引擎盖翘起损毁严重,左前轮也已经掉落。在车辆尾部,有“918Spyder”字样,显示这是一辆在国内标价近1500万人民币的超级跑车。

    据网友称,当时车主将车借给一位女性朋友试驾,不料对方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突然冲向路边。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今日凌晨1点50分接到报警前往处置时,民警并未在吉安路近湖滨路的事故现场找到女司机,一名男子自称是肇事者,经确认为保时捷车主,上海人。

    公安部门表示,经对男子酒精检测,对方无酒驾嫌疑。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乖乖龍迪咚:还好发动机后置的,整整还能开。

    @汪洁Jaricy:有钱任性。

    @武装葫芦娃Sun:假如修车500万,一碗麻辣烫6块钱,这样就有83万碗麻辣烫。

    @愤怒无奈的人:只要那树没事就好。

    @观博游客:恭喜保险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