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货车坠落山坡 司机尸体挂树两月后被发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19 10:57:07 字号:A- A+

货车坠落山坡司机挂尸树上俩月后被发现(图)

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打鼓岭新围军营附近一处偏僻山坡,18日早晨揭发恐怖“挂尸案”。一名电子工程公司男东主,两个多月前突连人带客货车“人间蒸发”后,家人四处找寻及报警求助外,又在各大网上讨论区贴文寻人,一直杳无音讯,至昨晨有警方失踪人口调查组探员接获行山人士提供的线索搜索经过上址,赫然发现失踪的客货车飞堕于山坡下,司机则被抛出车外挂尸树上,尸体腐烂,警方正调查案件有否可疑,稍后将安排验尸以确定死因。

    男死者谢广顺(36岁),据报其于今年9月28日连同其客货车一同突然离奇失踪,家人四处寻找多时,又向警方报案求助,惟一直无发现。

    警方新界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接手案件,亦曾于10月3日透过传媒向市民广发消息,冀协助找寻谢的下落。据悉男事主失踪前身穿灰色T恤、杏色短裤及蓝色鞋,身高约1.78米,体重约77公斤,中等身材,戴眼镜及蓄短黑发。

    根据警方纪录,谢在9月28日失踪当日最后露面的地方,为上水文锦渡路,当时他驾驶覑一辆车牌为SL9xx1的橙白色客货车前往边境工作。

    家人贴寻人启事 报警网上求助

    消息指,谢是一间电子工程公司的东主,办公室与寓所均在上水区,他未婚,但已有一名要好女友。另外谢是家中长兄,下有4名弟妹。据悉,谢没有欠债,反而有人拖欠他数十万元工程费。自从谢突然离奇失踪后,家人除在北区张贴寻人启事、报警及向传媒求助外,并将寻人资料发放到各大网上讨论区,希望能有一丝曙光。与此同时,警方新界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接手案件后,探员亦展开多方面的排查工作,又翻查大量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相信事主曾将车驶往打鼓岭一带。

    新围军营后山发现 探员查案揭发

    及至昨日早上9时23分,探员接获行山人士报告,指在新围军营后山一条偏僻山路附近,发现一辆堕落山坡撞毁的橙白色客货车,警方经核对肇事车辆的外形、颜色及车牌号码等,发现该车就是谢失踪时驾驶轻型货车,于是调派失踪人口调查组的探员前往察看。期间探员更在肇事客货车附近一棵大树上,发现挂有一具开始腐烂、发出阵阵恶臭的男性尸体,怀疑他就是失踪两个多月的男子谢广顺,立即通报上级增援,并将现场封闭展开调查。

    不久,探员经调查,证实堕坡的客货车就是失踪男子谢广顺当时驾驶的车辆。警方稍后再召仵工将尸体舁送殓房,待法医鉴定死者是否就是谢广顺本人、致死原因及死因有否可疑等。

    但目前警方初步不排除有人驾驶客货车驶经上址时失事堕山,并被抛出车外挂尸树上惨死,由于现场位置偏僻,以致无人经过及时发现。警方暂将事件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跟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